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九离

guailianmiao090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7篇文章,501人喜欢

应用截图

九离

九离

 

【亮云】武陵仙君&白执事 桃树下的第一次

   “酿酿~”赵云钻进正在桃花树下看书的亮亮的怀中,亮亮放下手中的书顺着云的头发,空气中弥漫着桃花的香气。

  “噗,云,你都多大了,还这么粘人呢”云抬头看着亮亮“亮亮,你的睫毛好长”说着赵云轻凑过去在亮亮的眼皮上落下一吻。

   亮亮看着脸红的很的云,抬手轻轻将云的头转过来,敷上云的唇瓣“唔?”云被这突然动作惊的眼睛瞪大了。而亮亮一心一意的亲吻着,细细摩挲着云的唇瓣。

  “好软,好像一口就可以吃掉”亮亮微张开双眼,看着云一脸懵的样子,用手掌帮云闭上眼睛自己也逐渐加深这个吻。舔着云的嘴唇,让云自己情不自禁的张开嘴,而后亮直驱而入,游走过每片地方。

   云只感觉快要喘不过气来了,轻轻敲打着亮亮的胸膛。亮亮也觉得怀中人喘不过气来了,这才恋恋不舍的分开。

   “你干嘛那么突然”云与亮分开后,红着脸躲避亮的眼神。亮看着云这个样子,感觉身体里什么东西被点燃了。

    “嘶...好想把人按在床上欺负一顿”亮明显感觉到自己的下身逐渐涨大起来,理智也接近崩溃

“亮亮?亮亮,酿酿~怎么了”云看出人的难受担心的问道

    “害,云啊,你是真的不知道,你这样有多诱人吗”亮亮强压下去自己的欲望,同云一同走进卧室。

九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九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