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离

战场•初遇

  自拒绝众神所邀便只身游荡于被黑暗所埋没的世界。无尽的黑暗唤醒埋藏在深处思绪,不知过了多久脚下骨架清脆碎裂把自己拉回现实。掀睫注意不远处城市灯火通明的异常,不知何物的嘶吼声响彻乌云笼罩的天空。

城市苟延残喘期间人们痛苦的呻吟像极了当时在神放弃自己所生城市时百姓的痛吟。快步奔向临近山坡使空中出现神魔对峙的景象并借由神的力量快速参加进这个城市的保卫战。

光刃拦腰截断恶魔所迸溅的血液泼洒在周边杂草。面颊至身上躲闪不及本干净的衣衫此时沾满血污。想伸手将保护身后面露惊色的百姓拉起却被一声怒吼拉去注意力,起身望去映入眼帘的是艰难同恶魔抵抗的天使,黑漆伤痕在他的盔甲上残留的甚是刺眼,白盔也被血污染成血红却未曾退后半步,因为他同自己一样为了守护这座城,守护身后百姓。

借助魔的力量加快速度救他于水火之中。在彼此换位擦肩而过之时,盔甲因破损所暴露在外的蓝眸在自身看到的一瞬间瞳孔骤缩。坚定与矢志不渝的想法尽数埋藏于这一清冷蓝眸引起多年由于守卫他人而甘愿堕落为魔并未生出过的情感涌上心头。躲闪不及挨魔物结实一击,口中漫延血腥味,鲜红自唇角留下滴落碎裂地面,知晓现下局势若分神便绝无胜算只好将繁杂的想法抛之于脑后。待恶战吹响最后胜利号角这才去将体力耗尽的人扶起来想说些什么最后却变为冷淡的一句

“刚才配合甚好,不知守护者可否愿意同我今后一同…并肩而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