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离

九离【李约元旦24h·3h】

  上一棒:@长安一梦 

  下一棒:@桃枝 

  

  『李约』浴火誓盟,苍生永驻

  如同泼墨画一般的乌云从天边一路乘风来此。破碎的城镇,崩塌的道路,全然看不出以往繁荣昌盛的样子。黢黑的土地上闪着光亮的少年此时为苍生而战的手中刀刃也不知到了何处。

  神明,他们所侍奉的神明在危难时刻丢弃众生扬长而去。曾经的大言不惭在绝对的灾难面前也只不过是空话。手心里接触从上空掉落的光亮,抬头只见一片尾羽的掉落。朱雀?那个从来不会在他人面前出现的守护神如今来到破烂不堪的此地又是为了什么。李信无法再想象下去,为了百姓他用尽全力阻挡了黑暗的侵蚀,却阻挡不了趁虚而入的黑烟,眼前的景象越发的模糊,除此之外只感觉身上被什么包裹着带向某处。是天堂吗?还是地狱。

  李信再次醒来之时,只剩称为陵光的神明在照顾着,周围的装束所给予的感觉只有温馨一子可解释。


“嗯?你醒了?”


陌生的声音传入李信耳中,让李信一瞬间进入备战状态。眼前的男子明显怔愣片刻才起身将药放在一边,弧眸轻笑。


“你也是神,我也是。咱们两个完全可以联盟,为苍生。考虑的如何?”


李信被眼前这个自带光芒的男子震撼,思考片刻才起身提踝过去用掌心托起他的手并落下一吻。


“李信,与身为西方守护者的你同盟是我的荣幸。”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