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离

【2023跨年 16:00】老婆怎么来的?捡来的

  

猎枪在森林中打响,众动物按照每个族群的固定的路线撤离。待众人赶到之时幸存的动物已然离开。领头的特拉男在喧闹的庆祝声中分辨出不属于人类的声音,很像受伤的低吟。拨开一旁的灌木丛只见一个已经做好准备战斗姿势的虎,但伤势却不容小觑。特拉男尝试着接近让他放松警惕之时,那只虎已然因为伤势过重而陷入昏迷。特拉男他不仅是打猎者的领头人,更是一位医者。出于本责他将虎带回家去医治。


“特拉男,不愧是你。这么大一只虎足够弟兄们饱餐一顿。”

“啊?你再说一次”

“没,没事。老大”


眼前喧嚣的小弟很明显被罗的气势吓到逐往后退了几步腾出通道。到达诊室后罗便将带回来的虎包扎完成随后坐在一旁抚摸着虎头,不知不觉间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喂,你谁啊。”


罗在昏昏沉沉之间听到声音,抬眼看一眼床上的...人?一开始只是觉得幻觉,随口应付了一句就打算继续去睡,却想到这个房间除了他就是他带回来的老虎,揉揉眼睛看看床上不着片缕的人,压低帽子看向他处却不自觉的检查着眼前人,这算是医生的本责吗?但对于眼前这个来路不明的人为什么会出现一种冲动。


“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我也不想过问你从哪儿来”

“喂喂,你把我带回来的。你不负责谁负责?”

“我带回来的是一只绿色的虎,不是人。”


罗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抱着枕头趴在床上打哈欠的人,伤脑筋的揉着太阳穴。真不应该随便捡动物回来,况且还是可以变成人的动物。


“罗罗诺亚·索隆,是一只虎妖。啊,真伤脑筋,本来应该是跟同伴在一起不知道怎么就又回到原来的地方了。喂,你知道怎么走吗”

“虎妖?按理说应该是最识路的。你要去的地方,我也不知道。”

“那就没办法了。现在开始,我就住这儿了”

“我还没说同意。”

“你们人类真是麻烦。这个当住宿费总行了吧。”

“什么住...”


索隆因为不耐烦而起身将帽子拿开便印吻在罗的双唇,罗也被这一突如其来的动作扰的心绪紊乱。这确定是虎妖吗?


“这个就是住宿费。这下我可以住这儿了吧?”

“我说不同意,你能走?”

“当然不会。”


索隆大刺刺的躺在床上,完全是把这里当做了自己的领地。罗放下刀后也抬腿上床从身后抱住这个不知那些动作意味着什么的索隆后便启齿咬住耳坠拉拽的同时罗明显感受到索隆的体温在升高,后颈的红也越发的明显嗤笑过后抱紧了怀里的人。


“我的住宿费,可没那么便宜。”

“哈?你的意思是说,我这个人给你才行是吗?”


罗没有回应索隆的问话只是在他的后颈留下一个又一个的暧昧红印,索隆被他的动作整的一阵不好意思。


“知,知道了。你别弄了行不行”


真是一个好骗的家伙,不过捡来一个老婆也不亏。罗这样想着便屈臂撑起身子重新回应了索隆一开始的吻,比第一次更加的深情与走心。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