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离

【罗索情人节 10:00】流星雨的助攻

  日历上画圈的日期就在今天——是拉米回国的日子。罗的父母因为各自工作原因,只好把这个责任交给罗,让他去接。机场出口处等待的多年不见的妹妹,再见已然是亭亭玉立的窈窕淑女,却依然能从那双眼眸看出些许的小孩子气。

  回家的路上拉米不止一次的问起嫂子是谁,会不会像母亲一样温柔。罗虽然很不想打消拉米猜测的兴趣,但依旧道出了事实。

   房间里很干净,除了淡淡的酒味便是香薰的味道。罗把拉米安置好后便去厨房准备水果,不久后听到家门连续的开关。索隆打完哈欠看了一眼沙发上的女人,心里不免的一沉。

  “罗,我回来...打扰了”索隆出去后再三的确认是否为自己家的门牌确定是自己家,可沙发上的那个女人又是谁。罗带回来的吗...可恶,她是谁跟我也没什么关系就是了。我为什么要管她,啊啊,真是麻烦。

   索隆烦躁的踢着路上的石头,漫无目的的走着,等再次回过神眼前只有一个河流,周围除了太阳落下的余晖并没有其他生物活动的迹象。“哈?这什么时候有了个河流。”而另一边忙完的罗从厨房出来听到拉米说刚刚有人来过,看到我就出去了。罗慌乱的穿上衣服去找自己家那离家出走的笨蛋,嘱咐了几句就消失在了拉米视线中。

   公园,酒馆,所有能想到的地方罗都找了一遍却依旧没看到索隆的影子。“这家伙跑哪儿去了,怎么不听解释就自己跑出来。”顺着路边寻找着最后在一条河流处找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罗三步并作两步赶到坐在河边扔着石子的索隆身边,本应该道歉,但却因为过于的着急抢先一步开始抱怨。直到片刻以后才反应过来将嘴闭上跟索隆道着歉并解释了拉米为什么会来家里的详细经过。索隆显然是没有听进去,罗刚想再说些什么,却被天空中闪过的光亮带走了两人得注意力,是流星。

  索隆对于这个现象有些好奇,一时忘了刚才遂仰着头看着,罗也抓住机会落吻在索隆的侧颊。索隆的耳尖明显的红了一些,随后罗脸上就传来一阵疼痛——索隆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丝毫没有放水一说。肩头上的温度升高,索隆就这样靠在了身上。罗顾不上脸上的疼痛将索隆揽在怀里。至少,哄好了。虽然很疼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