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离

【罗索浪漫樱花节 22:00】Cherry blossoms in bull bloom

  ————·🌸·————


「樱花正盛开,你我恰逢缘」


小路绵长延伸,路旁栽种的樱花随微风抖动手臂,樱花雨随之形成


“索隆当家的,旅行我选的地方怎样?”

“啊?哦,很不错。”


不出意外的,是一个敷衍的回答。因此罗的内心也涌起了很多疑问——索隆当家的是不是不喜欢,还是选的地方太老套了。


或许是罗习惯了每次索隆都会表现出对其他事情不感兴趣的样子,但碍于索隆在罗心里处于一个无法替代地位,对这种疑惑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拐角处埋没在樱花树丛中的店铺,门框上悬挂的门帘被风扫开,尽管通过缝隙只能看见整体中的部分布料,但仍抓住自己的眼睛,掀开门帘伴随清脆响声进入充满当地特色文化气息的店铺。提踝奔走在其中挑选和服,接连不断的试衣间帘子被掀开的“刷刷”声代表着一家人愉悦的心情和和睦,民乐充斥在不大不小的店内竟有种来到世外桃源的错觉。罗帮着索隆整理好衣服便让他对着镜子看着换好装的彼此。但在索隆不知道时罗再次把整理好的衣服解开后贴在索隆后背侧首近耳轻言。


“索隆当家的,你是不是也应该帮我整理一下”


索隆听到声音身子一怔,有些心虚的转过身低首帮他整理,但不久便被罗强制性抬起头对上他的双眸。


“没想到索隆当家的整理衣服还挺熟练。”

“哈啊?!这不是与生俱来的吗?”

“啊啊,一直以为索隆当家的只有迷路本领是与生俱来的。”


尽管在整理腰带时明显感受到索隆的用力,但却依旧低头侧首咬上索隆的唇瓣,并不顾及其他人异样的目光。从店铺出来后,风力加强,映入眼帘的是一路上的樱花树上的樱花倾泻而下而形成的樱花雨,索隆的气头兴许是被和睦的假象渲染,光照也变得柔和


樱花雨仿佛也为了衬着这番景色刻意开启“慢动作”模式,缓慢飘落在两人身上,每一片掉落身上的花瓣都蕴藏着一个只有彼此才知道的往事和回忆。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