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离

  

  F𝔢𝔩𝔩 𝔦𝔫 𝔩𝔬𝔳𝔢 𝔞𝔱 𝔰𝔢𝔞 𝔞𝔫𝔡 𝔨𝔦𝔰𝔰𝔢𝔡 𝔦𝔫 𝔱𝔥𝔢 𝔣𝔦𝔯𝔢 𝔬𝔣 w𝔞𝔯

  答应路飞一同前往伟大航路寻找All blue已有一段时间,跟船上那个混蛋绿藻头不合也不是一天两天,那家伙除了喝酒时像个人,其他时间就别说了。把端给娜美和罗宾的充满爱的饮料放至好后便听到其他人的要求。

“山治,还要肉。”

“还要酒。”

点燃烟抽一口将烟雾吐出以来缓解跟lady们的甜蜜被这两个混蛋家伙打扰的心烦便去准备东西。夜色渐沉,绕过堆叠在一起睡觉的众人收拾好餐具洗完出来将点燃一根便去瞭望台守夜,这是才发现少了一个人。

“混蛋绿藻头又搞什么名堂。算了,反正跟我没关系。”

在点完烟抬头时注意到一个晃晃悠悠的身影来到瞭望塔,那一头的绿发一眼便知道是谁。

“喂,混蛋绿藻头你干什么去...没事”

近乎下意识的问出,一瞬间对自己的异常行为愣在原地,随后装作若无其事抽着烟。

“呦,色厨子,你刚才在关心我?”

“滚,混蛋剑士。谁会关心你,一时间抽风而已。”

话音刚落,海风陆续吹过却不知何时被东西挡住,紧接着便是被一阵温暖包裹,抽了一半的烟掉落瞭望塔火光熄灭只留下想要推开眼前这个人的想法。

“混蛋绿藻头,你给我松开。你一个大男人抱着我干嘛?我的怀抱可是留给lady的。”

“别动。再动一下砍了你。”

“哈?你信不信我踹飞你。”

“你要是想踹,以你的能力现在就可以踹飞。那为什么就这样让我抱着?”

被混蛋剑士的一番话反问的不知如何回答

。是啊,完全可以现在就踹飞这个混蛋,可为什么出不了脚。身上那人明显的不耐烦便把力度加重了些。

“你是想勒死我是吗?”

“我喜欢你。”

“喜欢,我?喂,你别说完就睡着了啊喂,混蛋绿藻头。”

感觉抱着自己的那人呼吸一沉便陷入睡眠便一把推开带着这个混蛋跳下瞭望台拽回房间。再次回到瞭望塔后不管抽了多少根烟心绪依旧越发的凌乱。

“都怪那混蛋喝醉酒把我当成哪个女的,还说了那种话。”

转日像往常一样进行着航行却靠在栅栏边回想着昨天的话语,不经意看见那家伙仿佛从未发生过这种事的散漫,一时间气血涌上头顶。

“喂,混蛋绿藻头你过来。”

“哈?你在命令我是吗?”

“不来算了,就当你喝醉了。”

摆摆手进入厨房找着做午饭的食材却被一阵关门声差点将食材扔出去。幽怨的抬眼看看来者

“你不会敲门?”

“不会。你到底要干什么,色厨子。”

“滚出去,没事儿了。混蛋绿藻头。看来就我一个人蠢的在意一个醉酒之人的话”

不久以后眼前便被激烈的战火围绕,血液滴落在地渗入土地的同时战争也获得落幕,身负重伤却依然能露出笑脸的路飞和大家,疼痛也在这一瞬间消失。

“色厨子”

“混蛋...”

刚想反驳双唇上便被覆盖上一层温暖并带着因为战斗而受伤的血腥味就这样在这茫茫的战火中传递着这个生命力顽强的剑士的心意,还有一种怕失去什么的恐惧。不知过了多久才被松开。他的额头同自己相抵同时坚定且字正腔圆的话语从他口中吐露。

“你那晚听到的是真的,色厨子。”

纠结了自己一段时间的答案摆在自己眼前却一时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只是放下所谓的面子将他抱住,就这样静静的听着他有力的心跳。

评论

热度(11)